十八不解人间事

楠风知意,好梦归元
【热爱考古记录龄龙小哥俩,偶尔客串一下写手】

【龙龄】小长工,小夫人⑤

小夫人近来愈发贪食儿,胃口好得都能吃下一头牛,小腹圆滚滚的像扣了个小西瓜。

小夫人眉眼生的真的好看,眼珠黑亮总是盈着一汪清澈潋滟,鼻子和嘴唇却肉感娇憨,带着孩童的润幼与稚气,肤色不甚雪白却玉润柔腻。

老爷最喜爱将小夫人放在腿上,看着他吃甜食儿,脸颊肉看起来幼且软,一团小动物似的。

软乎乎地摇摇晃晃,罗袜轻褪,一双小脚嬉水似的踩在老爷的水裤上,被大手握住了拢在掌心才消停一小小会儿。

今儿天气晴好,丫头伺候睡眼惺忪还想赖床的小夫人穿好红色的衣裙,用好早饭后,小夫人提着裙摆哒哒哒跑到花园里扑蝶儿,那粉蝶扑啦啦从头顶飞啦,小夫人像只小鸭子似的一屁股坐地上,攥着粉白帕子的小拳头不服气地挥一挥,圆呼呼的指尖儿指着不远处笑得耸着肩的老爷,“你……你不疼我了”

“我家夫人生得漂亮,我可稀罕坏了!”

“那我饿了”

“怎么又饿啦?”

“你看你就是不疼我了”

“哎呦祖宗喂,你这还没消食儿又惦记着吃,不怕胖呀”

“我胖了老爷可还要我”

“只要是你,我都喜欢”

“那我要吃蒸羊羔蒸熊掌……”

“得嘞,下回咱再慢慢吃”

小夫人吭哧吭哧爬上老爷宽阔的背,紧紧搂着老爷的脖子,老爷托着那肉感的小屁股轻轻拍了拍,怎么这么不听话。小夫人趴在背上咯咯笑,美美的晃着一双小脚,小尾巴更是翘到天上去了。



🍓戳这里看文:

【龙龄】苍凉双眼(完结)

【龙龄】小长工,小夫人④(小夫人前文链接都在④里)

🍓后文在这里:

【龙龄】小长工,小夫人⑥

(图源微博:毛栗子加水冰月,已获得原po授权)

评论(20)

热度(1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