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不解人间事

楠风知意,好梦归元
【热爱考古记录龄龙小哥俩,偶尔客串一下写手】

【三百九十一】

“孩儿他爹,你怎么还不回来,快点快点,我和你哥都等烦了”

“我这不是带着二宝去买点儿吃的吗?他哭了我得哄着呀”

“你快点嘛”(龄龄小妈妈跺着脚不耐烦,其实是有点吃宝宝的醋啦)

“好好好,我就来,龄龄儿你别急”(放下手机的楠爹让孩子一屁股坐进了袋子里,然后迈开大长腿就去找孩儿他妈了,二宝内心os:父母是真爱我和哥哥是意外)

今天龄龄和楠楠都带了好多小玩偶在身上,像极了拖家带口的小夫夫俩。

皮卡丘一黄一灰,真是一个像爹一个像妈。

(图源微博:亦朵duo,已获得原po授权)

评论(21)

热度(4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