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不解人间事

楠风知意,好梦归元
【热爱考古记录龄龙小哥俩,偶尔客串一下写手】

今日份碎碎念

今天早上发现九龙的微博转半年可见了,好像22号楠楠就清空ins微博设置半年可见。忽然有些感慨,回忆之前我考古了他的微博不下五遍,都是一条一条看过去的,每一遍都让我更喜欢这个男孩子,他锁上了许多大男孩的调皮瞬间,连带着和师哥的那一份,这让我有些措手不及。


看看楠楠早期的微博就知道,他是把微博当成一个可以分享生活小事和喜怒哀乐的小宝地,从字里行间你能看到一个小小少年自10年一路走来如何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相声演员,真的好喜欢他,也因此难免有些失落,我关注小哥俩的时候他们正是少年佳意气,一年多了,感觉心境多多少少也会有点变化,希望他们今年更要顺意!


关于更文,我看到有小伙伴在催更《哥哥》和《美梦》,什么时候稍稍空闲一点就会更哒。


今天有些热,适合吃甘蔗!

评论(17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